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建筑建材

重点新闻:江苏扬州防护铅门dr室工业探伤防护工程

bIpyfoUCKs1行业资讯:重点新闻:江苏扬州防护铅门dr室工业探伤防护工程,我们扬州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重点新闻:江苏扬州防护铅门dr室工业探伤防护工程,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位经理,QQ:531183470,地址:扬州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项目有:(1)医用防辐射铅门,防辐射铅玻璃的生产、销售、安装;(2)防辐射铅板、防辐射铅皮、铅砖的生产、销售、安装(3)核医学防护工程(4)直线加速器防护工程(5)工业探伤防护工程(6)介入放射学防护工程(7)核磁屏蔽工程(8)辐射防护器材的生产、销售、安装。医用门包括放射科防辐射门,手术室气密门、通道门,ICU重症监护室自动玻璃门,病房门等。(9) 个人防护用品,如铅衣、铅帽、铅围脖、铅手套等。其背景为黄色,正三角形边框及电离辐射标志图形均为黑色,“当心电离辐射”用黑色粗等线体字。标牌的尺寸、形状和颜色及文字描述严格按《GB电离辐射防护与辐射源安全基本标准》制作。国际机构推荐用“电离辐射”警示图形。适合张贴在放射性废物垃圾袋上。与电离辐射警示胶带一起使用效果更佳。适用于放射源废物垃圾袋封口袋的封口使用。配合电离辐射警示标牌使用,效果更佳。颜色:黄白相间,作电压:DC12/24AC220(V)规格尺寸:H×W:1800×900(mm)商品描述:上部铅有机玻璃的高度为H×W:240×240(mm)铅当量:铅玻璃0.5mmPb,规格尺寸:H×W:)mm商品描述:上部铅有机玻璃的高度为H×W:240×240(mm)铅当量:铅玻璃0.50mmPb。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生产钢材的大型企业,专业从事各种规格铅板,铅门,铅玻璃,硫酸钡,防辐射铅板,防辐射涂料,射线防护门窗,铅房,铅屏风等防护器材的生产加工。主要产品有铅合金管、纯铅管、铅板、铅条、铅粒、其中部分铅材,大口径管的研制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且有部分产品出口东南亚地区。 铅玻璃系列:铅玻璃铅 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 铅粉系列;各种牌号铅粉含铅量不小于%:99.994 。粒 度:-100目~-300目,广泛用于蓄电池化工等不同领域。铅板:可用于辐射防护,防腐,耐酸,化工等。铅砖:可用于辐射防护,核防护。铅玻璃:可用于 医用防辐射室。防护门:多用于医用,工业探伤室。防护钡沙:多用于医用,工业墙体,屋顶防护。长期以来公司与国内有关科研设计院校密切合作,致力于射线防 护和无损检测技术和设备的研制、开发。专业从事工业、科研、医用 X 、 γ 射线、中子射线等辐射防护设备和工程的设计、制造和施工。主要产品及业务范围有:工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门系列;工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房系列;大型钢结构混凝土防护门系列;医用射线防护系列;各类墙体复铅、硫酸钡防辐射涂料等防护工程系列。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锅炉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压力管道、航空航 天、机械、军工、核工业、医学、电力、电子、辐照等多个行业。产品在立足国内的同时,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已有部分产品远销海外。



六安宠物病院铅板施工场家铅板也称为防辐射铅板,射线防护铅板,别的铅板还能够探伤、抗酸防侵蚀、隔音、电池、产业配重等方面,差别行业里称为探伤防护铅板、隔音铅板、阳极铅板等。铅板的特性及参数:铅的原子量是207,熔面327℃,密度为11.34g/cm3,纯铅板较为柔嫩,也称为“软铅”,加了锑的铅锑合金硬度大大增长,也称为“硬铅”,别的含錋的铅錋散乙烯板等。 防护铅板的密度很高,而氛围的密度很低,以是防护铅板能够X 光,而氛围则毫无反对。X射线对人体有感化。我们的防护能够防护和间隔防护原则 肯定厚度铅板能够比例强度的γ射线,放射性强度随铅板厚度按指数纪律衰减,实际上是不克不及的。   我公司是专业处置铅管、铅板、铅棒、铅丝、丝1A-100A、铅屋漏、铅锑合金带、铅粉、铅极线等防护东西及锌成品和锑成品的单元。产物远销海内外,其精深的工艺与过硬的质量博得了海内外客商的普遍赞誉。辐射防护产物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均到达射线防护尺度。
防护是研制生产Xγ辐射防护工程、铅门铅房(屏蔽房、探伤房)混凝土防护门铅屏风铅箱(铅盒)铅罐铅板、铅砖、铅皮、铅堡垒(铅砖搭建)个人防护用品、仪核工业转运容器、防护罩、防护盖医用防护门检测器材的 公司,公司在国内Xγ辐射防护工程制安领域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康源现占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有数跨标准大型行车车间及标准的行政办公楼,公司坚持与科研单位和 密切合作,不断开发与创新,生产的海洲品牌系列产品分别得到了射线防护器材质量监测中心,省卫生厅,环保部抽测均符合及部委标准并颁发了射线防护器材防护质量生产许可证(卫射证字第 71 号),公司同时已取得核工业(核电)、国内油田系统防护产品合格物资链供应商资格、为AAA诚企业及AAA级质量、服务、 理体系认证。海洲的产品现已遍及全国几十个大石化行业,中核及中广核集团下属的各核电企业,锅炉压力容器制造业及阀门天然气管道公司,在射线探伤曝光室防护门工程的制作中,成功为以下单位设计制造:如哈尔滨锅炉厂,安庆石化总厂,核工业二三建设公司,秦山核电三期,中核福清核电,中广核岭澳核电,中核桃花江核电,郑州锅炉股份公司,湖南湘东化机,苏州海陆重工,湖南长锅集团,长沙威重化机,湖南大工重机有限公司,扬州万福压力容器公司,马钢修建公司,哈锅阀门建设项目,中航集团蜗轮研究院大型防护铅房项目,大庆市经开区油田石化设备厂整体搬迁项目 防辐射工程总成交价为1780多万元及海洲牌曝光室墙体重晶石FZ系列防护材料的供应等等。为现场探伤人员的身心健康及安全得到了保证,取得了射线探伤界的一致好评,我公司热忱欢迎新老用户来康源企业光临指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