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板材

今日新闻:江苏扬州《防辐射铅玻璃》放射科x光室防护安装施工公司

eKTAJqXgNV1扬州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是 扬州 具有代表性的今日新闻:江苏扬州《防辐射铅玻璃》放射科x光室防护安装施工公司企业(QQ:531183470),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扬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山东科迪射线防护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经批准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制造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及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专营铅板、铅皮、防护门、射线防护门 、铅门、防辐射铅门、铅锭、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铅房、铅屏风、铅衣、铅眼镜等一系列防辐射产品生产厂家,主要用于防护,工业探伤。用于ICU科室 DR科室 CT室、X光室 室等墙面防护,屋顶防护 稳定可靠,防护效果佳等特点本公司承接射线防护工程,放射科X光室,CT/DR/CR机房, ,骨科,工业探伤房,核磁共振,电离辐射场所等防护工程施工与铅门/铅房的设计装修。

ct室硫酸钡施工技术要求,硫酸钡粉黑色我公司专业生产的铅防护门广泛适用于CT机房、DSA机房、X光机房、C型臂机房、DR机房、CR机房的射线防护、防护门主体框架采用加厚4#不锈钢钢方管45°角焊接而成,除锈防锈后双面铺贴医用金属铅板(医用金属铅板含铅量高达99.994)防护层采用氩弧焊焊接而成、无任何缝隙确保射线不外漏!

防辐射铅门对电磁辐射的防护应从它的特性出发而考虑。铅门对强辐射源进行近场屏蔽,用屏蔽室或屏蔽幕布、金属板或金属网把它们包围起来,铅门使泄露出去的辐射能量尽量减少。铅门远离辐射源和减少与辐射源接触的时间是有效的防护办法,辐射对人体的作用是与接受的强度和时间的乘积成正比。铅门降低强度和减少接触时间都可以减少接受的辐射剂量。铅门屏蔽作用的好坏,通常以屏蔽效率(简称屏效)来衡量。铅门远场屏蔽,通常采用人体穿防辐射涂料、帽。铅门防辐射涂料是利用金属网或金属材料对电磁波的反射和吸收作用而实现屏蔽功能。所以近几十年先进发达致力于铅门具有电磁屏蔽织物的研发。硫酸钡砂一立方是多少吨  山东荣辉射线硫酸钡板,砂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2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300mm,*长30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一般国内生产的铅板纯度为99.99%以上为国标产品,密度为11.34g/cm3。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的性能,在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也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比重为11.345g/cm3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0.5-50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2000mm,长30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

公司可根据客户的需求,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设计制作高质量、高标准的各类辐射防护器材,包括放疗辐射防护、辐射防护、介入射线防护、工业射线探伤辐射防护等。可为工矿企业单位的辐射防护工程进行合理、优化的防护设计和施工,提供性能好、质量优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承接大型机房辐射防护装修工程。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射线防护铅门、铅房、铅屏及铅板。承接工业钴-60、直线加速器,Ir-、3015、3005等X射线探伤室防护门的制作及各类CT室、X射线室、模拟机房、核医学ECT机房、手术室等辐射的防护工程(包括铅玻璃、铅橡皮、硫酸钡防护涂料等)。设计、制作、安装、装饰一步到位。

专业生产防辐射铅板,采用优质铅锭,含量纯度达99.99%。生产的铅板宽度可达1500mm,厚度在0.5 mm以上,长度可根据用户要求制订。年销售1800吨,年生产能力达2500吨。

承接工业辐射防护门,门体采用钢铅结构或钢架水泥结构。传动方式有手推平移门、电动单、双开传动门、电动式遥控门。减速电机采用先进的摆线针轮减速机,***优点是噪音低、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

承接辐射防护门,门体采用不锈钢、铅结构和木铅结构,传动方式有手动平移门,平开门,电动单、双开传动门,电动式遥控门,感应式电动门等。减速机采用进口无刷直流电动机,使用寿命长。传动轮采用进口尼龙轴承,开启方便、轻巧、噪音低、使用方便。防护门面板可根据用户要求而定,可配不锈钢、彩钢板、防火板、流行的装饰板等材料,配高档门锁,拉手,机、门联锁等装置。

铅玻璃采用2F-3系列,具有含铅量高,清晰度好,防护效果佳等特点。

防护专用涂料具有吸收X射线的优良特性,克服了钡水泥(硫酸钡)容易开裂、易脱落的缺点,是工业单位低能射线防护的理想材料。


铅门又称铅板门;铅门分为:平开铅门、推拉铅门、旋转铅门、塞式铅门、组合铅门。(1)平开铅门。主要用于射线强度较弱且需要气密性要求的场所,一般应用在人员的进出通道,该类型场所一般屏蔽层厚度较小,通道尺寸不大且有气密性要求,开启方式可一般采用人工开启。2)推拉铅门。主要用于射线强度相对较强且无气密性要求的场所,一般应用在人物混合进出通道外门或专门的物流通道,通道外空间较大,屏蔽层厚度相对较大,通道尺寸较大且有无气密性要求,开启方式可一般采用人工或电动开启。(3)旋转铅门。旋转射线防护门一般用在射线强度较强且外部场地较小的场所,一般作为射线发射装置的内层防护。该处场所剂量水平较高,且空间较小,不适合推拉射线防护门和平开射线防护门的安装。(4)塞式铅门。塞式射线防护门的防护能力非常强,一般可达到几米厚的屏蔽层。主要用于防中子或高剂量γ的场所。(5)组合铅门。赛科铅门设计过程中可根据不同射线防护门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如利用平开射线防护门易设计气密性要求的特点、推拉射线防护门易设计屏蔽要求的特点进行组合选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